• 其他栏目

    蔺鹏臻

    • 教授 博士生导师 硕士生导师
    • 教师拼音名称:lin pengzhen
    • 电子邮箱:
    • 所在单位:科学技术处
    • 职务:处长
    • 学历:研究生(博士后)
    • 办公地点:甘肃省兰州交通大学尚德楼1412
    • 联系方式:电话: +86-931-4956108(o) 传真: +86-931-4956108(f)
    • 学位:博士学位
    • 在职信息:在职
    • 毕业院校:兰州交通大学
    • 2014-2016年”甘肃省飞天学者特聘教授“
    • 2018年获”甘肃省科技领军人才“奖
    • 2009年获”甘肃省高校青年教师成才奖“
    • 2015年3月获”茅以升科学技术奖-铁道科学技术奖“
    • 2015年1月获”詹天佑铁道科学技术奖-青年奖“

    访问量:

    开通时间:..

    最后更新时间:..

    获奖信息

    当前位置: 中文主页 >> 获奖信息

    1、科研获奖


    [1] 2019年01月,严天峰、杨志飞、伍忠东、蔺鹏臻、冯志勇、杨建辉、王逸轩,基于互联网+高精度北斗的地面形变监测预警系统,甘肃省科技进步一等奖。


    [2] 2018年01月,蔺鹏臻、杨子江、冀伟、张元海、武维宏、雒敏、刘应龙、孙理想、赵彦华、张慧,PC箱梁的剪力滞效应与时变机理及应用,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3] 2016年10月,蔺鹏臻,新型钢-混凝土组合桁架铁路桥梁的结点应力分析,第六届中国中西部地区土木建筑学术年会优秀学术论文一等奖。


    [4] 2016年2月,蔺鹏臻、杨子江、郑海波、赵彦华、张慧、江晓云、李昌锋、李林、武发辉、刘克蛟、孙理想,西北地区黄土边坡上高速铁路桥梁群桩基础的力学行为与设计理论研究,中国铁道学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5] 2014年9月,蔺鹏臻,混凝土箱梁的剪力滞效应的分析理论与应用研究,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一等奖。


    [6] 2012年8月,蔺鹏臻、杨子江、冀伟、孙红红、刘世忠、张元海、宁贵霞、闫冬冬.箱梁的剪力滞效应研究,甘肃省高校科技进步三等奖。


    [7] 2011年1月,蔺鹏臻、刘炎海、刘凤奎、杨子江、刘世忠、孙红红、张明朗、孙理想.PC部分(矮塔)斜拉桥的力学特性及优化设计的理论与应用研究,甘肃省科技进步二等奖。


    [8] 2010年8月,刘世忠、蔺鹏臻、杨子江、王佳、丁毅、欧阳永金、冀伟、李凡、张慧、丁明波. 中承式系杆拱桥整体抬升改造的关键技术与应用研究,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


    [9] 2009年8月,刘世忠、蔺鹏臻、杨子江、欧阳永金、张瑞杰、丁毅、丁明波、张慧、李凡、冀伟、吴晖、孙建琴. 曲线刚构式梁拱组合桥的建造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甘肃省建设科技进步一等奖。


    [10] 欧阳永金、刘世忠、李少波、吴荔青、林联泉、甘燕燕、李兴华、石占良、郄才富、蔺鹏臻. 银湖大桥部分斜拉桥关键技术研究, 2004年厦门市科学技术奖三等奖。


    2、教学成果奖


    [1] 2018年06月,“线桥隧一体化”土木工程卓越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甘肃省教学成果一等奖,第二.


    [2] 2015年4月,毕业设计以团队指导模式实现职业能力培养的研究与实践,甘肃省教学成果教育厅级奖,第二.


    [3] 2014年11月,多点同步加载及控制系统,第三届高等学校自制实验教学仪器设备优秀作品二等奖,主持.


    [4] 2014年9月,以平台为支撑、以项目为引领、以创新实践能力培养为目标的水利工程人才培养研究,高等学校水利类专业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


    [5] 2014年4月,土木工程创新型人才培养体系的构建与实践,2013甘肃省教学成果教育厅级奖,主持.


    [6] 2009年4月,土木工程专业系统性课外辅助教育模式及实践,2009甘肃省教学成果教育厅级奖,主持.